本報訊(記者宋蘭蘭)今日是武漢中小學開學第一天,長江日報送出11700份報紙,覆蓋全市小學四年級至高中二年級的11700個班級,同時發起“我讀我城”活動。每天清晨,長江日報將在第一時間走進1.1萬多個教室,引導全市中小學生閱讀、發現這座城市的發展與變化,瞭解武漢、熱愛武漢。
  長江日報進班級活動,為全市中小學萬餘個班級的學生提供認識城市、瞭解社會的平臺,通過報紙及時掌握武漢最新時事,關註身邊新鮮事物,發現武漢獨特魅力,激發武漢“小主人”的責任感,與城市同成長、共進步。
  為增強“我讀我城”活動的互動性和吸引力,本報同步啟動“明星闖關賽”,邀請全市中小學生一起參與答題,通過閱讀當日報紙,贏取每日、每月和年度大獎。本報開闢“我讀我城”專欄,每天刊登兩道賽題,內容均出自當日的長江日報。
  全市中小學生均可參加明星闖關賽。參賽選手掃描二維碼,直接進入答題。
  “我讀我城”明星闖關賽開賽首日,轉髮長江日報官方微博(http://weibo.com/changjiangribaowuhan)明星闖關賽消息並@10個以上好友的,將抽選產生20人,分別獲得2014年楚才作文競賽參賽證1張。
  鏈接>>>
  掃二維碼參與每日答題
  明星闖關賽
  等你來
  每天閱讀長江日報,只需花上幾分鐘掃描二維碼參與答題,就有可能贏得萬元學習基金大獎。今日,本報“我讀我城”明星闖關賽開賽。
  每天兩道題 關註“超級課堂”微信參與
  本次比賽不設門檻,凡我市在校中小學生都可參與。明星闖關賽答題日為國家法定工作日(周一至周五,節假日除外)。
  每天兩道題目的內容來自當天《長江日報》刊登的內容。
  參賽者通過微信平臺答題,答題時間截止每晚8時。
  參賽者可在長江日報“超級課堂”明星闖關賽專題掃描二維碼,關註“超級課堂”微信,即可答題。
  如答題正確,參賽者根據微信提示,提交姓名、手機號碼至“超級課堂”微信,供後續抽選及結果公示。
  每日明星10位 獲贈精美肖像相框
  每日採用抽評軟件從答題完全正確選手中抽取10名“每日明星”,名單將在第二天《長江日報》“我讀我城”專欄中公佈。
  已獲評“每日明星”者,不再參與後續“每日明星”評選,但可參與“月度明星”、“年度明星”評選。
  “每日明星”獲贈由本報組織拍攝肖像,並製作成精美相框送至學校。
  月度明星10位 獲贈千元學習基金
  每月月度累計答題正確次數前10名者(若多於10名將抽簽產生),獲“月度明星”。
  “月度明星”獲贈長江日報1000元學習基金;個人照片在《長江日報》展示,留下特別紀念。
  2月份“月度明星”,每人還可額外獲得2014年楚才作文競賽參賽證1張。
  年度明星10位贏取萬元學習基金
  年度累計答題正確次數前50名選手(若多於50名將抽簽產生),將參與“我讀我城·年度明星”決賽,最終產生10名優勝者。
  “年度明星”將獲長江日報1萬元學習基金,個人照片在長江日報專版展示,並受邀參加“我讀我城”年度頒獎活動。(宋蘭蘭)
  今日賽題
  一、 武漢天河機場正在建設的是哪個航站樓?
  A、T2B、T3
  二、 第二屆東湖燈會在哪個景區舉辦?
  A、聽濤景區B、磨山景區  (原標題:“我讀我城”邀中小學生 讀城市愛武漢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97yuxr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