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村民活捉獵豹後,交給肯尼亞野生動usb物管理局處置。
  中新網11月19日電據“中央社”18日報道,肯尼亞東北部一座村莊近期遭獵豹肆虐,每天都有羊只遭獵豹咬死,4名村民忍無可忍,趁著獵豹最疲累時汽車貸款候,徒步追捕活逮兩隻豹,並交由野生動物當局處置,要求賠償。
  羊租辦公室群飼主說,這些獵豹每天都前來攻擊羊只。
  這些村民等到室內裝潢一天最熱時候來臨,才開始追逐獵豹,他們總共追趕了6.4公里。這些獵豹最後累到再也跑不動。村民活捉獵豹後,交給肯尼亞野生動物管理局(Kenya Wildlife Service)處置。
  村民哈桑說:“我需要他們賠償,因為這些獵豹殺死我的大多msata數羊只。”
  哈桑住在瓦吉鎮(Wajir)附近一座村莊,他說,獵豹攻擊他的羊群數周。他說:“這些獵豹咬死我的15只山羊,牠們每天都來到我家門,咬死我的山羊。”
  他說,因此他決定回到村落,策劃趁著獵豹一天最累的時候,以及通常都待在陰涼處休息時,展開獵捕行動。
  對於肯尼亞東北部乾燥地區的肯尼亞與索馬利亞小區來說,牲畜是他們的經濟支柱。
  獵豹是地球上奔跑速度最快的動物,時速至少可達104公里。  (原標題:為羊群“報仇” 肯尼亞村民徒步追捕獵豹(圖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97yuxr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