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雙面情敵 第三章: 再見我的愛 PART 4: 3+1+2PART 4.: 3+1+2 場景: 某coffee shop人物: 夏天, 曉涵, 小茴時間: 下午5點 而這邊夏天約好許久不見的曉寒和小茴喝下午茶, 三人已經有幾個禮拜沒見面了 (事實上打從阿將一出院就沒見過).. 曉寒: 夏天, 妳的新工房屋買賣作OK 嗎 ? 夏天: 還不錯, 妳呢? 妳念的怎樣, 方威怎麼沒陪妳來? 曉寒: 方威最近怪怪的, 好像很忙, 明明考上了確臨時說他不讀了, 要回他爸爸公司上班, 還新開了一家貿易公司, 我看他那麼忙, 當然就不好多吵他, 不過我見過他爸爸了...(笑的很開心) 夏天: 小永慶房屋茴, 那妳呢? Bulu也沒陪妳? 小茴: 他進了研究所以後, 聽說教授幫他申請了一個專案, 政府的, 跟網路有關, 什麼諜報系統的, 網路遊戲吧, 有不少經費, 他忙的很, 不過每個禮拜我們都見兩次面一起吃飯, 他說兩年後畢了業要跟我訂婚, 免得我在他當兵時被搶走 (住商房屋也笑的很開心) 夏天, 妳呢? 阿將呢? 曉寒: 夏天, 你一向都黏他黏的緊, 怎麼今天他沒陪你來, 還在找工作嗎? 夏天, 你臉色怪怪的, 到底怎麼了? 吵架了? 小茴: 曉寒, 你別亂講, 阿將疼夏天都來不及了, 你忘了他為了幫夏天擋子彈差點畢不了業.. 曉寒: 我知道太平洋房屋, 可是夏天的臉色真的不好看 (轉向夏天) 你自己說, 怎麼回事? 還是....阿將還在吃你和DK的醋? 小茴: 光這個月我就聽妳說好幾次DK去接你下班, 這樣難怪阿將會吃醋 夏天: 他會吃醋還好, 我已經三個禮拜沒看到他了, 我每天到他家裡幫忙, 就是看不到他... 曉東森房屋寒: 他在躲妳 ? 小茴: 不會, 阿將不是這樣的人, 阿將這麼直, 有事不可能藏著, 就算吃醋,生氣也是發過脾氣哄哄就算了 曉寒: 這個我同意, 以他那個脾氣, 最多就是把DK抓來打一頓就是了...(兩人哄然一笑, 確見夏天還是一臉沉悶) 小茴: 夏天, 你不要這樣子啦21世紀房屋仲介, 阿將不是不負責任的人 曉寒: (拉小茴的衣角) 什麼責任? 難道他們已經... (竊笑) 小茴: 不是啦, 不是, 我不是那個意思, (轉向夏天) 夏天, 別生氣喔, 我是說 ...不過, 就算你們已經在一起也沒什麼, 你們感情這麼好 曉寒: 真的嗎? 夏天? 恭喜妳啊... 夏天有巢氏房屋: 厚, 妳們兩個說到那兒去了...我還真希望是真的 (臉紅了) 如果這樣, 我諒他也不敢不理我, 我那麼兇...(這是阿將說過最"甜"的話了) 小茴: 所以說, 妳找我們來是想從方威和Bulu口中知道他在幹嘛? (終於!!)夏天點點頭: 我看到他的兵單了, 要直下外島好房網, 我搞不懂還要我老爸幫我查, 就算這樣, 他也沒理由躲我 曉寒和小茴異口同聲: 外島? 曉寒: 那你不是要苦守寒窯了? 夏天: 10年我都等他長大了, 兩年算什麼? 為什麼要躲我? 曉寒: 好, 我現在打電話給方威, 看他在幹嘛 小茴: 我也打, 就不信找不到阿將 夏租屋天: 對喔, 我也打給老爸, 看他幫我查的怎樣. (怪了, 怎麼沒人打給阿將, 因為他關機很久了, 怕他出國漏了帳單乾脆關機)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租屋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97yuxr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